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我县锂资源合作开发项目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19 08:26
| | | |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我县锂资源合作开发项目调度会,副县长夏海出席,相关部门、属地乡镇以及耀宁天赐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耀宁天赐矿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锂资源合作开发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锂资源合作开发项目是战略项目、风口项目和全产业链项目,项目建设投入大,备受省、市关注。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彭方建要求,要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项目落地做足相关前期工作。要全力支持。要成立工作专班,形成畅通的对接机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要严守底线。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严守底线,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促进平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