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白象食品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9-29 08:53
| | | |

9月28日,平江县人民政府与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主持,县政府办、高新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中心副总裁关振亚表示,企业选择在平江投资,是看好平江的发展前景、青睐平江的投资环境,特别是感受到了平江人民的热情。项目启动后,将与相关部门快速对接,通力合作,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彭方建对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平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期待白象食品成为平江食品产业的标杆。希望企业不断聚焦实体、做强主业、深耕产品,为平江食品产业注入新活力。期待白象食品成为平江招商引资的标志。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让白象食品项目成为宣传推介平江营商环境的“活广告”。期待白象食品成为平江项目建设的标兵。希望项目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实现签约即落地、落地即开工,成为引领平江产业项目建设的“排头兵”。

据悉,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建于1997年,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优质面制品为主。产品涵盖:方便面、挂面、健康米、辣味速食、调味料、面粉、饮品、速冻食品、休闲食品等品类,平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用地228.83亩,预计12月1日前动工建设,明年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