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禁毒委联点督导组赴平江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08:39
| | | |

9月28日,省禁毒委联点督导组一行赴平江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有杰,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曙光陪同。

当天,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察看等方式,先后来到县强戒所、汉昌街道画桥社区、县禁毒教育基地、加义镇派出所,详细了解禁毒安保维稳、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禁毒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平江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狠抓紧抓禁毒预防教育,全面强化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缉毒执法工作成效显著,吸毒人数大幅下降。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禁毒工作开展,督导组指出,要加强涉毒风险摸排,深化集群打零举措,精准掌握吸毒人员的现状,提高吸毒人员帮教管控水平;要严控易制毒化学品“涉爆涉危涉毒”隐患;要提升治理成效,减存量、控增量、防风险持续见效;要强化追责问责力度,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维稳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