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25 08:53
| | | |

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到城管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夏海陪同,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和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

彭方建一行现场察看了我县首台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车,并提出了改进设计的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城管局的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彭方建指出,城管局人员精干、管理精细、服务精心,整体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后阶段城市管理工作,彭方建强调,要围绕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复检的目标,抓实抓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把环境卫生“打扫好”、市容秩序“管理好”、广告设置“规范好”、绿化美观“修剪好”、市政设施“维修好”、景观亮化“美化好”,进一步擦亮平江城市管理名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会上,彭方建还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