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潘岳清到三阳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1-18 09:47
| | | |

1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到三阳乡平江县辉北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单位开展督导检查,了解食品生产企业责任落实情况。潘岳清强调,食品生产单位要以 “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聚焦食品安全源头,严把原材料采购、食品储存、食品加工等关口,切实做好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潘岳清前往三阳乡金安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代表高妹英,并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潘岳清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三阳乡清安村老党员郑江甫已90岁高龄,是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在郑江甫家中,潘岳清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鼓励他要坚强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来到美源村困难群众李天平家,潘岳清送上新春祝福,关切地询问他是否享受低保政策和医保报销比例,鼓励其坚定信念,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潘岳清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心全意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