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1-29 08:41
| |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县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8时许,升旗手、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

李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干部群众拜年,向假期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勇说,回首2022年,面对各种不同寻常的挑战和考验,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四大战略”,全力以赴建设“一城四区”,在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征程上取得了可喜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增速均居岳阳市前两位,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改革创新取得全方位进步,创文工作、“五好”园区创建、新增“四上”企业、教育质量等多个方面工作创历史最好成绩,4项工作获评全省真抓实干奖,年度工作实现圆满收官。

县委书记李勇讲话

奋斗者不舍昼夜,实干者步履铿锵。李勇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平江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关键之年。要毫不动摇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导航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毫不动摇完成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年度工作思路,一项一项分解任务,一项一项压实责任,一项一项狠抓落实,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毫不动摇办好民生实事。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好一些看得见、摸得着、可感知的实事好事,真心实意帮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过得更有甜头、更有劲头、更有盼头。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李勇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国旗猎猎飘扬,广大党员干部激情澎湃奔赴岗位,迅速回归工作状态。大家表示,要铆足干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愿大家以奋斗和实干,踏新程、开新局、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