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三军督战指导系列文体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3-01-29 11:04
| | | |

1月28日下午,副县长李三军到天岳广场督战指导正月系列群众文体活动筹备工作,县副处级干部、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永祥、局长朱关兮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三军来到天岳广场,实地察看活动进展,详细了解系列活动安排、前期准备、安全管理措施、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就活动进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三军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围绕系列活动密切配合、主办单位要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科学制定活动举办方案和应急预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最大限度凝聚文旅体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全县人民昂扬向上、团结奋进、争先出彩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