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学史力行、履职担当、我为检测添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1-07-05 11:04
| | | |

7月2日上午,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力行、履职担当、我为检测添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中心党组书记黄武苏结合检验检测工作实际从务必始终坚持党的理论武装、务必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务必始终坚持光荣传统、务必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四个方面作了工作强调;中心党组成员黄河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和演讲评比规则。

随后,来自检验检测工作一线的15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平江检测人风采,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思想认识,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对事业发展的热爱,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台下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黄武苏为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比赛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与光荣,也更深刻地体会到用党的理论指导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的关键性与重要性,倍受鼓舞,今后将坚定信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验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