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道路运输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县道路运输中心 2021-07-05 11:08
| | | |

7月1日,县道路运输中心支部和老年支部协办的“百年风华 逐梦交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平江运政大楼举行,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参加。

此次文艺汇演以歌曲为主,辅以舞蹈、乐器等,极具感染力和艺术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基调定位,让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成为主角,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行业特色。

演出开场节目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串烧的形式,开启唱响庆祝建党百年的乐章。《因为信仰》、《永远跟党走》大合唱,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我们走在大路上》、《强军战歌》两首歌曲传达出交通人“战天斗地、意气风发、舍我其谁、勇当先行”的精神风貌;《我们深爱着您,亲爱的党》抒发了运输管理、疫情防控、运输保障等一线职工对党的深厚感情。

“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程,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程,我们充满必胜信心和力量。我们将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平江交通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进取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豪情壮志,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平江交通运输的崭新篇章”,活动结束后,县交通运输中心主任赵曙光如是说。(吴德芳 赵曙光 傅南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