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县卫计综合执法局 2021-07-13 15:02
| | | |

为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局长唐创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33人参加。

会上,唐创斌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介绍了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体系建设工作亟待深入,执法力度仍需进一步加强,创新发展思维基础有待夯实,宣传力度及形式内容还要进一步拓宽,工作质量和干部执行力都有待提高。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狠抓制度和执行,让卫监事业在规矩中蓬勃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纪律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坚定不移讲规矩,让自由在规矩中背后生长,凡事从大局思考,真正把个人融入集体当中。“一份部署,九分落实”,要用坚定的执行力把发展蓝图化为现实。

据悉,该局截止6月30日,本年度上报案件共计59件,其中简易程序7件,一般程序52件,全市排名第二;罚没款共计212500元,全市排名第一。(杨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