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跑改政策真便民 情暖天山边防兵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7-15 15:56
| | | |

7月15日,正在新疆某兵团服役的边防战士方震委托其姨母给县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和不动产登记窗口送来“跑改政策真便民,情暖天山边防兵”锦旗。

由于服役之故,在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中,方震先后享受到了“公证委托办理”、“二手房买卖60分钟出证”、“二手房过户和水电气网一窗联办”、“承诺制办理”等政策便利。让远在天山服役的他如愿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书,为此才有了这面连接千里军政民鱼水情的锦旗。

据悉,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要跑”的改革精神指导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协同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先后落地了“不动产160改革”、“交房即交证”、“二手房过户和水电气网联动办理”等一系列举措,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办事体验。“政策是标,便民是本”,正是全体政务服务人员本着“想民所想,急民所急”的服务理念,才有了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感人故事。(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