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凝神聚气 奋力勃发 在总结反思中拼搏前行

来源:县发改局 2021-07-16 11:27
| | | |

7月14日,县发改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讲评会以随机抽签抽取干部上台讲评的形式开展,3名股室负责人和3名干部上台发言,干部们通过讲评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工作业绩。

罗江伯指出,半年工作有成绩有遗憾。成绩体现在主要指标在艰难中逐步回升,争项争资在逆境中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在争取中出现曙光,信贷支持在努力中创造亮点,营商环境在改革中不断进步,项目监管在规范中有序前行,乡村振兴在坚持中取得进展,规划编制在精细中接近尾声,深化改革在积极中稳步推进,队伍状态在奉献中继续提升等十方面。遗憾表现在争项争资错失了不少机会;队伍建设没有呈现最好状态;一些重要工作存在失误。

罗江伯强调,下半年工作很关键,关系到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要坚定目标,反思自我,锐意进取,全面争先,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他要求,一是要坚定目标。坚定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坚定局党组确定的年度创先争优的目标,下半年要围绕目标努力工作。二是要狠抓重点。要全力抓好主要指标,全力抓好争项争资,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全力抓好项目储备,全力抓好项目监管,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全力抓好价格管理。三是要提振状态。要把形势看清,现在仍然是高要求、严要求的形势,仍然是非常艰难的形势,仍然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形势;要把责任担实,只有把自己的责任担实,工作才不会出现失误,才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要把标准提高,严要求、高标准地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工作水平;要把节奏加快,在工作中提升办事效率,身体力行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把管理抓严,全力打造一支锐意进取的发改队伍。(吴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