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1-07-19 15:11
| | | |

为加强林业系统各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全方位提高办公室人员素质能力。7月16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该局信息中心主任谭玉山主持。各国有林场、生态林场、苗圃、设计院、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办公室主任、材料信息员以及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该局办公室主任林思文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来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从“如何看待办公室工作”和“如何干好办公室工作”着手,指出了办公室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工作辛苦。他强调: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形象窗口,要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统筹推进办文、办会和信息报送等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连云林场作经验交流发言;并就新闻写作、办文办会等进行了业务培训。(蔡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