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总结反思促提升 谋划部署再发力

来源:县审计局 2021-07-23 15:33
| | | |

7月20日,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讲评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成员彭谢安主持。

会上,11名股室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围绕全年工作计划汇报落实情况,并结合具体工作谈经验、谈问题、谈打算。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向前对各股室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上半年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成绩体现在“三有”:干事有激情、质量有进步、工作有位置;不足体现在“三不”:进度不平衡、亮点不突出、效果不明显。他要求,下半年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工作争先进位:一是咬定目标。确保全年任务目标、质量目标、争先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坚持实干。做到用心干到一起、细心干在一线、虚心干出一流;三是问题导向。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审计全过程,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示问题、积极整改问题;四是奋力争先。争取项目出精品、学习出人才、考核出先进。

随后,全体干部对股室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评选出了法规审理股、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股、重大政策跟踪审计股等4个优秀股室。(方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