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10-18 14:43
| |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退休老同志感情,10月14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会、老龄党支部联合组织58名老同志到天岳幕阜山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          

早晨8点,全体人员统一从公司乘车出发,车辆行驶一个多小时到达幕阜山景区,一行人坐上缆车到达海拔1000多米的地方,稍作休整后开始了爬山。大家沿着阶梯且走且游,先后观赏了老母殿、问天台、拜月亭、女娲手、天岳之光、观天台等景点。尽管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有86岁,最小的也有50多岁,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但他们几乎不用搀扶,凭借着一腔热情,步伐稳健,不时停下观赏沿途美景,不时拍照留念。

秋日的色彩和蒙蒙的雨雾交相辉映,为幕阜山增添了无穷的魅力。步行在幕阜山的山道上,就是身处于天然氧吧之中。山上被松树、杉树、毛竹等绿植覆盖,放眼四周全都是绿色,加之以幕阜丹崖、青竹扫台、一峰尖等景点及书法碑林的点缀,人文气息与自然美景遥相呼应,大家漫步在山中小路,呼吸着新鲜空气,顿感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此次活动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他们都表示重阳节开展这样的登高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登山览胜,锻炼了身体,还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使他们倍感温暖和关怀。

据悉,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每年借助党员活动、重阳节活动、迎新春座谈会等平台,倡导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到公司发展建设中。同时通过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激励老同志发挥余热,永葆“退休不褪色”的光荣本色,弘扬正能量,摒弃陋习,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李伟忠 李燕 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