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垂钓活动欢度重阳节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10-18 14:54
| |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老干部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垂钓活动欢度重阳节。

活动当天,老干部们统一乘车来到钓鱼场地,各自找好钓鱼的最佳位置,拿出鱼竿和鱼饵,坐在选好的位置上,目不转晴地看着浮杆,还不时地相互分享钓鱼的经验和心得。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守候,老干部们的桶和网兜里装满了很多鱼,满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我们在休闲与娱乐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愉悦了身心,又强身健体,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平台,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相互学习、切磋钓鱼的技能,分享垂钓的乐趣和经验”。老干部罗坦平如是说道,非常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大家将更加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发挥余热,为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