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省住建厅到平调研评估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10-21 11:22
| | | |

10月19日,湖南省住建厅岳阳调研评估组组长席晓平一行,到平江调研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和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市住建局供排水科苏岳良、贺学民,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师、董事罗国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2020年获水利部全国规范化水厂之一的长寿水厂调研评估,察看了水厂中心化验室、净化场、水质自动监测室等,查阅了部门职责、规范化管理相关制度、水厂运行管理、水质检测、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资料,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会上,席晓平强调平江的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走在我省县级水司前列,值得借鉴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快推进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尽快出台《二次供水管理办法》。

熊师表示,长寿水厂获得水利部2020年度规范化水厂荣誉后,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水厂规范化管理工作,使水厂各项制度更加完善。后段一定借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认真按照省住建厅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企业标准和管理制度,切实用制度来指导生产,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保证城市供水工作水平与快速发展的社会和经济水平相适应。(李伟忠 李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