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服务暖人心,用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10-21 14:08
| | | |

10月20日,伍市镇百顺宾馆潘友良一行9人,将印有“排忧排障抢夺秒,心系万千用水户”的锦旗送至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青冲水厂,衷心感谢青冲水厂心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据悉,伍市镇百顺宾馆属自建房屋,共9层,因在供水申请立户安装后未考虑到高层水压的问题,在用水高峰期间经常出现高层无水可用的现象,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青冲水厂工作人员接到用户诉求后,急用户之所急,及时到现场进行细心排查,制定了详细的改造方案。为了加快进度,大家废寝忘食,挑灯夜战。经过安装维修人员10余小时的不懈努力,困扰多日的水压问题终于得到彻底解决。

为了感谢青冲水厂高效率高质量的为民服务,用户们特意做了锦旗送到水厂。这面锦旗,是对水厂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的肯定,也是对水厂供水服务的认可,更是激励水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动力。

水厂负责人强调说:水厂全体员工定当齐心协作,牢记供水使命,彰显供水人的担当,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高供水服务质量贡献力量。(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