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综合执法局:全力保障“两会”卫生安全

来源:县卫计综合执法局 2021-10-22 10:59
| | | |

10月18日以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县“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入住的酒店及会场开展全面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为确保县“两会”与会代表的卫生安全,卫生监督执法员重点对与会代表住宿点和会场卫生进行监督,严格要求与会场所会前会后及时进行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顾客用品用具一客一换一清洗一消毒,对与会场所公共区域配备洗手消毒液,重点检查了员工和与会代表的体温监测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客房卫生、布草间、消毒间、卫生设施设备的配备及运转情况,浴具、杯具、拖鞋、床上用品等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以及场所的通风换气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场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该局负责人表示,在县“两会”召开期间,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严格按照“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安排专人值守指导,定期开展巡查监督,及时发现并排除卫生安全隐患,确保县“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卫生安全。(杨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