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1-10-25 14:38
| | | |

10月25日上午,县文旅广体局组织班子扩大会议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钟立龙主持。

会上,局长朱关兮传达了县“两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我县将打造“白天看山,晚上品江”的新平江旅游格局。朱关兮提出未来该局要以清零心态抓短板治理,以奔跑常态抓服务发展,以冲刺状态抓目标达成。

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带头学、组织学、干中学。会议就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抓项目,强品质。扎实推进七彩黄龙、夜合山、福寿山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天岳幕阜山-石牛寨景区联合创建5A景区,打造湘赣边特色民宿精品目的地;二要补短板,解难题。积极实施“百里汨罗江”景观工程和“一部手机游平江”项目建设,有效提升我县城市旅游吸引力。积极做好南江、木金温泉等秋冬季旅游产品的开发工作对接,引爆秋冬旅游市场。推进文旅体中心建设,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三要办活动,扩影响。在疫情防控前提下,精心筹划举办县秋冬民宿文化旅游节、县文艺座谈会暨平江剧团成立50周年纪念等活动,争取承办2022年省文化旅游节,继续唱响“激情山水,自在平江”旅游品牌;四要多汇报,争荣誉。在“红色平江五年行动计划”指导下,多沟通、多协调,争资争项。加强省市对接,力保连续六年省市年终考核先进单位,力争获得省真抓实干奖。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文旅广体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干实绩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文旅智慧和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