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12-28 10:37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上午,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教育电视片中详细解读了过去五年湖南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使命任务,对广大党员完整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反响热烈。第一党支部党员朱有根表示,“党代会报告目标宏伟,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觉悟,牢记初心使命,以学带干,以干促学,提升自身工作水平。”第四党支部党员陈争光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为能参与和见证湖南五年辉煌历程深感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我将以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增强自身专业素养和工作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法院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如何开展好“巴陵先锋十项行动”交流心得体会。(黄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