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投服务中心:开展“三联一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城投服务中心 2021-12-28 10:50
| |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城投服务中心与阜源村联合开展“三联一创”——党课开在振兴村,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城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 、副主任黎俊超主持,虹桥镇副镇长童根深、党委委员李颖和城投服务中心、阜源村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城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资源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为参会党员干部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结合阜源村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以党建为抓手,来促乡村振兴,以及阜源村后阶段乡村振兴工作发展思路。

胡资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充分学深悟透,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发展信心和目标,自觉抓好落实。要积极运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党日活动、宣传栏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高潮,振奋干事创业精神。要认真做好结合乡村特点,挖掘乡村特色,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利民富民项目。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今后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刻苦的精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城投力量。(刘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