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考核评议大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01-05 10:18
| | | |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林辉带领考核工作组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易林辉就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内容、方式和程序等做了强调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威代表领导班子围绕聚力聚焦关键重点、全力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提质提档宜居环境、改善提高农民幸福指数,狠抓狠管三大整治、合力攻坚促有序发展,强化强抓监管执法、夯实农业农村安全根基,深化深入农村改革、全面激活农村发展动能,全员全力争项创优、努力提升农业工作成效,坚定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机关效能提升等八个方面做了述职,并就2022年工作思路作了简要介绍。各党组成员以书面形式向考核组呈报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统一发放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以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考核会后,考核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的方式,深入了解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运行状况、履职情况、工作实绩、明确掌握谈话对象对领导班子、干部的总体评价意见。(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