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为桂花学校贫困学子捐赠文体爱心包

来源:县总工会 2022-01-07 14:45
| | | |

1月6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丁四平等一行三人到桂花学校为49名家庭贫困而又品学兼优的学子捐赠文体爱心包,里面包括有注音彩绘图书、篮球、排球、羽毛球、象棋、跳绳、乒乓球等。

“这项活动是我们单位‘学史力行’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我们为贫困学子捐赠文体爱心包,一方面是传递党委政府对孩子们学习的关心关爱,另一方面也勉励他们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要铭记历史,更好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养,做到‘五育并举,全面发展’,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丁四平对此次活动如是说。

据了解,近年来县总工会每年筹资60万元,用于资助200名考取二本以上大学的贫困职工(含农民工)子弟,擦亮“金秋助学”工会品牌。同时还举行“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为学校捐赠经典图书,为一线高温作业工人、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群体送去关怀等。(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