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我县6家生态林场圆满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2022-01-10 10:15
| | | |

1月7日上午,平江县长寿生态林场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总工程师庞文胜,局长助理方纯荣以及林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新注册成立的“平江县长寿生态林业有限公司”揭牌。

这次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是继森工林场改革更名为生态林场后经历的又一次重大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对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与市场经济深入融合,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具有深远意义。

本次改制工作,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切实解决6家单位在改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平江县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方案》的指引下,6家单位迅速行动,成立改制专班,组织开展财产清查和资产登记等工作,切实摸清企业资产、生产经营、职工状况等情况,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引导职工全力支持配合企业改制工作,使改革促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国企改革共改共享,国企职工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6家生态林场已严格按照《平江县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方案》要求全部更名为“xxx生态林业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改制任务。(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