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新春送暖意,慰问传真情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2-01-19 09:45
| | | |

新春将至,1月18日,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永红一行到浯口镇鲁合村、向家镇黄金村走访慰问了见义勇为牺牲烈士伏共贤家属、第四届平江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江剪艳,并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在伏共贤家,李永红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家属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他高度赞扬了伏共贤能够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社会树立了好榜样。

在江剪艳家,李永红询问了江剪艳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他对江剪艳孝老爱亲的美好品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衷心祝愿江剪艳一家生活和谐幸福,为塑树良好的村风民风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作用,积极开展新时文明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融入干警思想政治建设之中,在全院上下形成争先进、做模范的浓厚氛围。(朱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