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调研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2-04-15 14:09
| | | |

4月15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永红和汉昌人民法庭庭长邹方全一行冒雨前往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调研。

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向李永红一行介绍了当前校园学生的思想状况、校园安全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并提出法院和学校协同做好在校未成年人法制教育的意见建议。

李永红表示,积极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县人民法院会采取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加大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宣传力度,广泛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的普法宣传教育。他强调,“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学校和法院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胡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