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巴陵先锋行动,守护一江碧水

来源:县审计局 2022-04-18 10:47
| | | |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守护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4月15日,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守护一江碧水”巴陵先锋先行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到汨罗江支流昌江段护河净滩、宣讲有关政策。

活动中,大家沿着昌江河岸,或用铁钳捡拾散落岸边的垃圾,或用双手抠出压在土里的塑料袋,或用木棍清理挂在树上的杂物,用一次次的弯腰,换取河堤两岸的洁净。

随后,大家到昌江两岸群众家中,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河长制工作要求和“十年禁渔”相关政策,倡导全社会共同保护母亲河,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还就如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与老百姓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汨罗江孕育了世代平江人,守护好一江碧水,是每个平江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关注母亲河,争当巴陵先锋,常态化参与保护汨罗江志愿活动,共同打造一条幸福美丽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