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离“舌尖”再近一点,让服务再“亲”一点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2-04-22 09:35
| | | |

4月21日上午,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结合检验检测工作实际,全面部署落实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

会议以“发挥技术优势,提升服务水平,谋求事业发展”作为下步工作主线,明确四项重要工作举措:一是“零距离”建好服务中心。6月底前,依托石膏建材检测中心场地,在园区建立食品、云母、石膏检测服务站,采取上门收样的方式,以最小的投入,实现园区相关企业产品检测服务“零距离”。二是“零收费”开展技术指导。根据园区食品、云母、石膏企业需求,免费上门开展技术指导,提升企业质量安全意识,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三是“零遗漏”把控质量安全。加大检验项目参数扩项力度,不仅加快实现对产品本身的全项质量检验,更要严格检定生产过程中的精密计量器具,确保食品添加精准,从生产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安全。四是“零间隙”做好工作对接。加强协商,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好县委政府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共同创新,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对接到位。

会议要求,通过四项工作举措,充分挖掘、发挥检验检测技术优势,拉近服务距离,抵近生产源头,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食安县创建等工作贡献力量。(胡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