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利剑护蕾”行动,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2022-04-22 09:43
| | | |

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童市所联合三墩乡政府综治办、食安办、派出所等多部门开展“利剑护蕾”行动,对校园周边超市店铺及集镇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三无产品及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产品等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对实体店铺、娱乐场所经营的各类产品销售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筛查是否存在违规向未成年人销售、张贴虚假违法广告等情况,并向店铺负责人宣传监管政策,在店铺内张贴宣传标语,督促经营单位严禁销售三无产品及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产品等。

本次行动,检查超市、南杂店、宾馆、KTV等场所32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查处打击销售三无产品及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产品等违法行为,有效净化市场环境,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