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检验检测中心: 党建带团建,全面激发年青干部干事创业潜力

来源:县检验检测中心 2022-04-29 10:25
| | | |

4月28日下午,县检验检测中心召集35周岁以下年青干部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团支部成立暨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宣读了《共青团平江县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江县检验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平江县检验检测中心团支部2022年工作实施方案》,6名28周岁以下的团员同志重温了入团誓词,团支部书记陈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与会的20名35周岁以下的年青同志及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分别就如何开展好“以党建带团建”工作、如何提升思想认识更好干事创业、如何丰富业余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逐个发言,广大青年同志畅所欲言,反映当前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情况和状态,即对自我进行了剖析,又提出了许多工作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回复。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丁晋熙同志对此次会议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向广大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精神上要富足。要有追求,要体现个人价值,要端正名利观,要懂感恩。二是工作上要务实。要做到“多、快、好、省”,要多学,要快谋快办,领受任务态度要好、心态要好,要总结各种经验提升好自我,要让领导省心,工作支出上要省,要团结不内耗。三是生活要丰富,正确看待并处理好8小时内外的关系、家庭成员的关系、忙与闲的关系、自由与敬畏的关系。

会后,广大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以党建带团建”为青年非党同志提供了属于自己的组织和交流平台,在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己,使自己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和生活。下步,中心还将用活“以党建带团建”模式,联合工会,多组织有益于青年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为检验检测事业发展培育强大后续动力。(胡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