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四亮创建”聚合力,党建引领走在前

来源:县财政局 2022-05-05 10:08
| | | |

为深入开展以“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亮”主题活动,深化拓展机关党员进社区,4月29日,县财政局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洪家塅社区开展“党支部亮旗帜 党员示范亮身份”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县财政局党组成员赖露芳代表县财政局机关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向洪家塅社区爱心超市捐赠12300元物资和现金20000元。赖露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节用裕民,在财政相当困难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力尽所能,每年财政支出70%以上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用政府过“紧日子”换老百姓“好日子”。希望目前生活困难的同志们能够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洪家塅社区要多与有关部门对接,尽量为他们量体裁衣,开展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帮助,增加他们的“造血”功能;同时,号召社会各界都能伸出热情的双手,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撒播温暖的崇高事业,推动形成“人人知善,人人向善”的浓厚氛围,画好最大同心圆。

据悉,此次捐款由领导班子成员发出倡议,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慈善的力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爱心募捐,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慈善意识,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地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实际行动诠释财政人的使命与责任。(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