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05-07 09:21
| | |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6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审计局副局长李紧跟宣读了进审通知书,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森林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明确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日新作动员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要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森林指出,此次巡察采取巡察与审计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在工作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对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巡察监督。

刘日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巡察认识;要担当作为,确保巡察成效;要遵规守纪,规范巡察工作。

曾要军在表态中指出,县委巡察组进驻该局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农业农村局党组以及广大农业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该将提高站位,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工作;认真配合,全力支持,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开展工作;诚恳接受,立行立改,以扎实过硬的作风高质高效抓好整改。(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