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小小感谢信,浓浓服务情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5-07 09:24
| | | |

5月6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办公室收到来自湖南华电平江发电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该公司务实、高效、精良的技术力量攻坚克难,一心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湖南华电平江一期2*1000MW煤电项目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自2022年4月下旬以来,由于气温持续升高,在建项目全部上马,现场施工人员增加,造成部分时段用水出现紧张情况,严重影响现场施工进度和正常生活。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接到该用户求助电话后,高度重视,由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积良带队,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对供水线路、阀门、增压系统等进行巡查、调试,多次研究、讨论解决方案,在确定最优施工方案后,于4月24日组织技术人员连夜对供水增压水泵入口两路管道进行改造,经改造后彻底解决了华电平江发电公司供水不足的实际困难,得到了该用户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软硬件设施,简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降低接入成本,公开价格信息,不断提高用户获得用水便利度和满意度,持之以恒做好营商环境建设,用真心、真情、真诚为广大用户服好务,坚持做到真情服务零距离、真心办事少差错、真诚服务少投诉,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