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全程跟流程,全力解难题,全心优服务

来源:县档案馆 2022-05-09 10:45
| | | |

5月5日上午,县档案馆组织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馆长段曙光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责任股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根据我县工作部署,从实际出发制订了行动计划和事项清单,重点围绕建设项目(工程)档案验收事项办理,组成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四个工作组,采取分组逐项跟进、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的方式,全程跟流程,全力解难题,全心优服务。

当天下午,四个工作组即分头奔赴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一、二、三标段)、伍市镇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责任单位,实地查勘项目情况,全面体验办事流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提供业务指导,工作组还召集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方、报建方代表及项目消防工程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单个独立事项办理、“一件事”全链条办事等不同情况,倒推审批流程,疏通办事环节中的“梗阻”,并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协同办理、上下联动、政策落实等方面的疑点、难点做了解答,工作组的主动上门服务得到了项目单位的热情响应和高度评价。

段曙光表示,要坚持按项目单位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来确定班子成员的走流程计划,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志愿服务先锋队的专技力量、专业精神,把业务服务、项目指导送上门、送到家,既推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取得实效,又协助企业完善档案体系,努力为我县加快建设“一城四区”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