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公司: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公司 2022-05-10 10:25
| | | |

为进一步加快供水业务办理速度,提升业务服务水平,5月9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以办事群众、副董事长陈积良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体验供水业务办理流程。现场,熊师认真听取办事群众意见,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事项办理时限、等待结果、如何办理等多方面情况,全程体验办事流程和办事感受,找出群众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熊师指出,要深入查找和检视服务中需要优化改进的地方,查找办事环节的“梗阻”问题,积极推进供水业务办理服务速度。他指出,树立“营商环境不仅仅是接水报装”的意识,更要依托智慧水务建设,创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规划建设、接水报装,到稳定供水、水质保障、管网维护、抄表收费、更名过户、诉求处理等用水服务,直至水表销户的全周期服务体系。实现对供水服务“全要素、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管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水质好、水压足、用水稳定、信息透明、办事便利、投诉处理快速等需求,提升客户“接水体验”的同时,持续提升“用水体验”,全面提升供水营商环境服务效能。(陈媛媛 单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