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产销对接”助力平江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05-11 10:09
| | | |

为加快我县特色优质农产品发展步伐,建立长期稳定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我县农产品上行,5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平江县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湘赣红产品产销对接会,4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湖南村村有品有限公司、湖南甫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全县“二品一标”农产品和湘赣红系列产品生产单位见面对接,搭建产销平台,推进我县优质农产品进入大市场,为平江县“二品一标”农产品和湘赣红系列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会上,平江县果香小镇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湖南古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会上分享了与湖南村村有品有限公司、湖南甫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经验,认为线上线下合作的平台很好,销售快、能上量。销售企业表示,做好优质农产品线上销售,有利于提升平台品味;同时,通过平台将公共流量转化为私人流量,可增加产品销售量,达到将我县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向更广阔市场、帮助企业解难题的目的。

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吴奇勇强调,一是产销企业要提升认识,只有合作才能共赢;二是要尽量降低生产和销售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三是要充分展示,将平江的生态优势、产品优势向外界推介。(刘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