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县档案馆 2022-05-11 10:14
| | | |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全面落实省、市纪委相关文件及县纪委关于《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实施方案》通知要求,5月9日下午,县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县纪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胡雄辉到会指导。

会上,馆党组书记、馆长段曙光上了题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的专题党课,并以集体谈话的方式,组织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及财务岗位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段曙光强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是档案馆当前和今后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担负起“领导、教育、管理、监督”责任,一起筑牢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固防线。

胡雄辉对县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肯定,从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出发,结合县纪委关于加强派驻纪检组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县档案馆实际,列举相关典型案例,就压实廉政责任、抓好监督防范、强化纪律规矩、督查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指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 团结带领全馆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为我县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档案馆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及财务岗位负责人现场递交了《拒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 就近段“三重一大”工作情况做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