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全县机插机抛秧暨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 2022-05-13 10:06
| | | |

为加快推进我县机插、机抛秧社会化服务项目完成以及预防农机安全事故发生,5月11日,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县机插机抛秧暨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各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畜牧水产农机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等参加。

会议就2022年早稻机插机抛秧作业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为下一步落实好中、晚稻机插机抛秧社会化服务项目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全力确保实现全县安全生产“零事故”工作目标,对乡镇、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如何预防农机事故的发生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全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及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作进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企业、中心有关股室要提高认识,强化对粮食生产工作的指导;要汲取教训,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突出重点,防范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将中央、省、市、县农村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