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县卫计综合执法局 2022-05-13 10:08
| | | |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机关区域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行动。

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方案。成立检查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排查工作具体内容、列出清单整改落实。

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检查机关单位内消防设施、水管电路、设施设备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食堂水、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等情况;食堂原材料进货台账是否登记及时、按时抽检;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落实安全隐患“回头看”督查。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对整改有难度的安全隐患,要求设置警示标志,做好防范措施,抓紧时间协调整改,确保机关单位安全稳定。并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将“物防、技防、人防”工作落到实处,筑牢机关单位安全防线。(杨青海 董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