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爱“乒”才会赢 ——平江县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5-18 11:02
| | | |

“好球!”“加油!”5月13日至15日,平江县教育系统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三阳中学激情上演,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教师选手放下粉笔拿起球拍,“乒”出健康,“乒”出精彩。

开幕式于14日上午举行,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县教育局联合工会负责人致辞。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乒乓球作为国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全国人民的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比赛现场,八张乒乓球桌同时开赛,场面十分壮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老师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小小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老师们淋漓尽致地诠释着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经过三天的紧张比赛,汉昌学区、长寿学区、平江七中、瓮江学区、平江一中、谈岑学区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六名,虹桥学区、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实验学校分别荣获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平江县教育局联合工会主办,由县乒协和三阳中学承办,各学区、县直学校及局机关组队参赛。比赛选拔了更高规格赛事的种子选手,进一步加强了系统内部交流,丰富了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扎实开展,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平江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言成 童丹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