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反恐防暴专业技能培训和演练活动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5-19 11:23
| | | |

为全面加强司属各水厂的安全防卫工作,提高应对恐怖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供水安全,近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城关及各乡镇水厂开展反恐防暴专业技能培训和反恐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公司邀请县金盾保安公司教员从反恐防暴基本知识和安保器械使用两个方面,对常见恐怖暴力袭击手段、识别及应急处置等反恐防恐技能进行了具体讲解,切实强化了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演练现场,模拟1名持械“歹徒”试图强行冲撞水厂门禁,进入厂区破坏水厂安全生产的场景。水厂值班人员面对突然发生的恐怖袭击,及时启动公司反恐防恐应急预案,通过有条不紊的预案处置流程,成功地制服“歹徒”。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配合密切,达到预期效果。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承担着全县生活、生产用水的供应,安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演练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指出,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要增强反恐防恐意识,不断提高反恐防恐实战技能,以及应对暴恐犯罪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各项工作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为我县安全正常供水奠定良好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