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服务群众学《条例》,感应时代展“忠诚”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2022-05-26 14:18
| | | |

5月25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集中学习宣讲会,全体干部以及各进厅单位窗口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主持,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许何生到会授课。

会上,许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语录“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开篇,宣讲《信访工作条例》。从《条例》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到主要内容、特点与亮点等方面详细解读。随后,又以“时代召唤忠诚”为主题,宣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从“什么是忠诚”“为什么要讲忠诚”“怎样铸就忠诚”三方面呼吁全体党员、干部响应时代召唤,加强自身修养,为我县“一城四区”建设,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前十出谋出力。

课后,余防根总结道:“此次集中学习宣讲会非常及时,也非常解渴,参会人员齐、会风学风好,许老师讲述的课程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穿插的一些故事引经据典、生动贴切、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构建新时代信访工作新格局指明了方向,为诠释好对党的绝对忠诚,凝聚了强大正能量。”他强调,要全方位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要全身心贯彻,确保学习内容落地落实。要做担当、干净、务实的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展现“忠诚”。(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