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携手医药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2022-06-10 09:58
| | | |

6月8日,县市场监管局携平江6家医药企业到三墩乡中武村助力帮扶乡村振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派驻中武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平江县益丰大药房有限公司、湖南金寿制药有限公司、湖南众泰连锁有限公司、湖南省养天和润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湖南智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湖南云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中武村委负责人就该村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各医药企业代表围绕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企业要服务乡村振兴,扛牢社会责任,共同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会上,6家医药企业向中武村捐赠帮扶资金3万元。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驻村工作队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扎根乡村、埋头苦干,在服务基层中涵养为民情怀,努力干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业绩,要充分发挥联系市场主体的纽带作用,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好、发展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邓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