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你闯关,我护航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6-14 10:40
| | | |

“考点的饮食安全措施落实得怎么样?”“放心,每天都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考点学校食堂、餐厅进行食品安全评估检查。”“我们还得进食堂看看,饮食安全来不得一丝马虎!”6月12日至14日,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邓卫中带队深入平江学考各考点学校周边环境、食堂等展开地毯式检查,消除各类隐患。

近半个月来,县招考办、公安等部门对考点保密室、考场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卫生防疫部门对考生的食宿地进行了卫生检查、留样,以防食物中毒。同时,考试期间,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点周边异常无线电信号进行严密监控;城管执法部门和街道办全力维护考点外秩序,营造“绿色视听环境”;交警每天提前到岗,在关键路口路段严格实行交通管制;治安大队在考点周围昼夜巡逻值守。

平江一中、二中、职校考点,校外警戒控制线上和执勤路口交警、城管、社区志愿者们整装伫立在各自的岗位上。这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招考办精心组织,各部门合力为考生提供一个平安、舒适考试环境的一个缩影。(童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