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第五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6-15 09:54
| | | |

6月14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在供水技术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征,局党建办主任叶孟雄,公司第四届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毛能斌主持。

会上,该公司总支书记熊师代表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图强  蹚出创新发展新路子  书写供水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叶孟雄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唱票、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熊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身作则,不辱使命,带领公司全体职工不断将我县供水工作推向前进。

李长征代表水利局党组、机关党委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学习、重教育,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抓制度、重纪律,规范权力运行约束力。三是抓管理、重基础,夯实党建发展合力。希望大家大力支持新一届党总支工作,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供水事业发展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