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2022年学考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6-15 10:11
| | | |

6月14日17时40分,随着生物科目终了铃声响起,平江县2022年学考落下帷幕。考生们怀着激动而轻松的心情走出考场,与等候的老师、家长拥抱、击掌,有序乘车返校。

学考期间,交通运输压力很大。特别是6月13日下午就有近1.2万考生进城和返校。高二学考12:10结束,学生中饭后才返校;高一考生须在16:00前赶到考点,时间非常紧迫,衔接工作难度大。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部署,成立高考、学考运输保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相关股室及运输企业把握工作重心,保障运输能力,切实为全县考生安全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和社会各界全力支持下,本次考试组织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安全平稳,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童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