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CSCO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实践中心在该院正式授牌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06-15 11:10
| | | |

6月14日上午,CSCO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实践中心授牌仪式在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一会议室举行。湖南省肿瘤医院教授欧阳取长代表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乳腺癌专家委员会向该院授牌。院党委书记柳海鸣、院务委员李征、李春海以及相关临床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医务部副部长方昱煜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县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钟金菊做了CSCO乳腺癌规范化诊疗认证中心全病程平台实践经验分享,介绍了该院将CSCO AI智能诊疗系统与临床诊疗结合,通过规范化的诊疗管理,使乳腺癌患者得到了有温度的全病程管理服务。欧阳取长高度肯定了县第一人民医院在乳腺癌规范化诊疗方面的能力水平,希望该院再接再厉,带动区域医疗水平的提升。党委书记柳海鸣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CSCO对该院的关心,感谢欧阳教授对该院的指导,该院将以此次第一批CSCO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实践中心授牌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乳腺癌治疗团队的能力,切实为区域内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CSCO乳腺癌规范化诊疗认证中心项目”于去年7月正式启动,在今年4月9日举办的2022年全国乳腺癌大会暨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CSCO BC)年会上公布了该项目第一批实践中心,县第一人民医院成为该项目在全国的首批CSCO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