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2-06-29 10:36
| | | |

6月27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局党组全体成员、林业系统各支部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以及预备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拥军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101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全体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光荣在党50年”的8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通报了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双争积分”竞赛先进单位、“守护好一江碧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双争积分”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宣读了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批复等8项议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在讲话中要求全系统各支部要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新时期、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生态建设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抓好“生态提质、生态保护、生态惠民”三大林业工程,认真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保持昂扬的斗志,扛牢林业发展的时代重任;坚持从严从实,为实现平江林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