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2-07-01 16:00
| | | |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至7月1日,县人民法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翔代表院党组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何亿友、吴衍凡两名退休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干支部书记王伉宗陪同慰问。

高翔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奉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传达到每一位老党员心头,对老党员们为法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在“七一”这一特殊节点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他们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县人民法院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无上荣光,更是重要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余热,继续为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黄玉婷)